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2009>2010

时间过得好快哦~~
一转眼...
2009拜拜了..
好舍不得哦..T.T..
2009给了我很多回忆..
酸甜苦辣
什么都有..
就是酱
人才会长大嘛..
你说对不对..
哈哈..
刚刚也去JONKER倒数^^
很热闹哦^^
遇到了很多朋友..
>>>也有很多靓仔靓女叻..嘻嘻<<<
哈哈哈哈..
我还去买那个snow spray...
哈哈..
够力咯..
喷到满身黏黏的..
然后不懂是哪个老鼠通风报信!!!
妈的!!
很扫兴咯~
玩到一半竟然有"面包人"来阻止...
讲东讲西..
不过我们全场的人也是几合作的下..
哈哈..
"bu sama dia~bu~~~~~~"
哈哈哈哈..
倒数玩后也就回家了咯~~
因为明天苹果要上KL..
去"血拼"咯!!!!!!!!
嘻嘻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